close

頁面載入中…頁面載入中…請稍候
文章搬家了

I spit on your grave 2 / 我唾棄你的墳墓2 

接續前一集重拍1978年 十大禁片 我唾棄你的墳墓

2013年導演 Steven R. Monroe 推出系列電影 

但這次女主角換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了解一下

這部電影一樣涉及性侵 暴力 虐殺議題

不喜愛題材的觀眾請略過不看

 

以下開始介紹這部電影

 

 


以下開始小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以下開始小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以下開始小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在紐約 有許多女孩想成為明星

Katie凱蒂 為了成為有名的模特兒

需要個人專業攝影的作品集

她找到免費攝影的機會 但發現竟是拍攝裸照

於是拒絕離開

沒想到這竟引來一場災難

他被攝影師強暴

並被帶到一個未知的地方

遭受性侵 並遭受暴力 

她有幸逃走了

但真的能離開這個未知的地方嗎

 

 


以下開始大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以下開始大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以下開始大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電影的整體評論

1.這部電影的劇情與設定上來說 比上一集豐富許多

   上一集缺少的角色設定 這一集中得到較好的補強

2.反派人物的演技整體上都還OK 但女主角較上一集

   我認為上集女主呈現方式較為合理

   這集女主有些場景演得太發狂

    (個人認為上集女主也比較漂亮)

3.這一集加入神父與警察的角色 我認為反而是這部電影

   失敗的因素 在最後出現並沒有為劇情帶來好的影響

 

好的地方有

1.電影前面的鄰居設定 有吊看過上一集的觀眾胃口

   是很有趣的設定

2.變態家族的設定完整 讓觀眾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3.再回到地獄的轉折營造得很好 感覺十分絕望

 

不足的地方有

1.第二段返回地獄

   沒有把反派角色氛圍再加強

   是很可惜的地方  

2.嗑藥的 跟打人的兩兄弟的死法太過普通

   媽媽角色也沒有得到很好的發揮

3.警察這角色與劇情真的爛到不行 

 

以上提供簡單的心得

如果喜歡幫我分享出去喔

 

覺得文章不錯 也可來看看我的Youtube影片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FuT5mhmHhQTLqRzm7by6g/videos?view_as=subscriber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FuT5mhmHhQTLqRzm7by6g?sub_confirmation=1 

 

arrow
arrow

    金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