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頁面載入中…頁面載入中…請稍候
文章搬家了

大家好,我是金之豬!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內容是 : 肯德基的問卷調查是如何進行的! 重點要讓大家在每次消費後得到優惠券,下次買的時候可以更划算、CP值更高! 因為KFC的店員通常都不會講有這東西,身為一個忠實的KFC客戶,我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今天實地做了一次問卷調查,內容分享給大家。

 

首先你要進行問卷調查的前提是 : 

1. 三天內有在肯德基消費

2. 留下你的購買取餐號單

 

▼在每次消費時,你等候的取餐號單,都會有一個消費序號。每次的問卷都需要消費序號,並需要在三天內完成問卷調查,有了消費序號,我們繼續看下去~

▼有了調查序號,我們可以開始進行問卷調查,簡單步驟如下:  

首先以點選進入問卷網址(若本文提供超連結失效可直接搜尋肯德基問卷或 肯德基中華民國顧客用餐經驗調查...),即可看到以下畫面, 標題為 肯德基 顧客用餐經驗調查 ,接著我們點選繼續!  

▼再來會看到需要輸入調查序號的頁面 ,拿出你的取餐號單輸入在以下欄位吧!  接著點選調查開始 

▼然後就會開始問卷的調查,內容有 :  問你今天的消費方式、滿意度、不滿意的餐點項目、用餐碰到的問題。其中會有一題(非選擇題)可以詳述你的用餐經驗,則看各位的想法而定!  下方都會有進度條顯示問卷做了多少,其實不會花很多時間。  

▼做完問卷後,會問你要不要收到促銷訊息及加入會員, 我點選是並輸入mail與姓名資料,但是進入KFC會員登入頁面 ,竟顯示沒有此帳號。所以這裡單純就是會寄促銷資訊到你email,要申請會員的朋友可直接到這裡,不想收到廣告訊息按否! 

▼接下來就完成我們今天的任務了,得到優惠券代碼 

 ▼把這組編號寫在取餐號單欄位,下次購買時使用即可

▼提供網址給各位查找最新填寫問卷優惠,目前的優惠為購買任何桶餐/套餐 + 10元,就能加購4塊上校雞塊,也是不錯喔! 

以上完整過程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每次買都有好康!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喔! 謝謝!  

 

覺得文章不錯 也可來看看我的Youtube影片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FuT5mhmHhQTLqRzm7by6g/videos?view_as=subscriber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FuT5mhmHhQTLqRzm7by6g?sub_confirmation=1 

 

arrow
arrow

    金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