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頁面載入中…頁面載入中…請稍候
文章搬家了

I spit on your grave / 我唾棄你的墳墓

是一部重拍1978年 十大禁片  我唾棄你的墳墓的同名電影

要先警告這部電影涉及大量性侵 暴力 血腥 內容

不喜愛的人千萬別看阿

 

目前我還沒將1978年的版本看完

結束再一併跟大家分享

先開始介紹這部2010年的作品

 

 


以下開始小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以下開始小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以下開始小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Jennifer是一個作家 

他在鄉下的湖畔租了一個小屋 

打算專心寫作

初到這小鎮時

附近加油站的員工讓他覺得有點怪異

但無意中 她卻洩漏了小屋的位置

某天晚上 她發現附近好像有人

沒想到竟是加油站的那些員工

她遭到他們強暴

有辦法逃走嗎

 

 

 


以下開始大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以下開始大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以下開始大雷 不想被劇透快離開


 

 

對電影的整體評價

1.這是一部復仇電影 以精采程度來說 

   復仇的部分比被性侵的部份精彩許多

2.對角色的刻劃不夠 如能再增加加油站

   員工們的前置設定 後段復仇會更有後座力

 

好的部分有

1.復仇的部分的方式 非常特別 

   我想喜歡看奪魂鋸的觀眾們 

   也會想看這些方式 

   尤其是在浴缸上的那段

2.小屋被入侵時的那場戲

   女主角將逐漸放大的恐懼詮釋得很好

3.我最喜歡的場景是最後

   女主角坐在屋外靜待的神情 

 

不足的部分有

1.反派角色前期詮釋不足

   像是攝影男 吹簫男 兩個

   就感覺很不知所謂的被殺

2.浴缸上把人拖起的戲

   女主角竟然直接把他拉起來

   是個BUG

3.警長與屋主談話那段不太明白想要表達的意思

   或許可以用更清楚的隱喻

 

以上是簡單的心得

如果喜歡幫我分享出去喔

 

覺得文章不錯 也可來看看我的Youtube影片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FuT5mhmHhQTLqRzm7by6g/videos?view_as=subscriber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FuT5mhmHhQTLqRzm7by6g?sub_confirmation=1 

 

arrow
arrow

    金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