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載入中…頁面載入中…請稍候
文章搬家了

過年不知道要買什麼小點心放在家裡,又不想出門去買嗎?

不用擔心喔!這次金之豬要介紹大家一款

【宅配美食】《九福沙琪瑪》隱藏版吃法,年節最佳搭配

這次要介紹的九福沙琪瑪相當厲害!

才剛被年代新聞台採訪,這是每天出產15萬片的沙琪瑪!!

《日產十五萬沙琪瑪 三兄弟拚億元產值》

 

除了沙其馬,九福食品的產品相當多樣

還有水果酥、 堅果酥及餅乾類的休閒食品

也都相當適合全家老小

九福沙琪瑪的包裝簡單、俐落

呈現最好吃的沙琪瑪風貌

每袋底部都印有有效期限

產品資訊一目瞭然

背面印有營養標示及成分

相當清楚完整

《黑糖沙琪瑪》撕開包裝,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黑糖香

外表顏色較深,想必是融化的黑糖附著在沙琪瑪表面

隔著塑膠袋就可以感受到麵衣的Q

看著誘人黑糖色與淡淡香氣傳來

只想趕快放入口中一試

開封吃下沙其馬的那刻,可以理解為什麼可以日產15萬片!

一條條麵衣帶著表面附著黑糖的黏性,吃起口感相當好

味道微甜微甜,調味很剛好

不喜歡吃甜食的我,也覺得蠻順口耐吃

不會覺得太甜太膩,不知不覺就解決了好幾塊!!

 

打開《葡萄芝麻沙琪瑪》包裝聞到的是稍淡的香氣

沒有黑糖那麼外顯的糖香,呈現的是淡淡沙琪瑪味兒

《葡萄芝麻沙琪瑪》近距看表面有點點白芝麻附著在麵體上

另一個主角葡萄乾也點綴在沙琪瑪的核心部位,相當簡單好看

吃下《葡萄芝麻》口味,我覺得口感稍較黑糖口味鬆軟

表面少了黑糖附著,每口的黏性少了一些,口感則比較酥

這款的調味也偏淡,微微甜味佐上芝麻

咀嚼時會發現淡淡芝麻香氣散逸口中

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搭配,味道不會太重

但又可以感受到芝麻的魅力

配上葡萄乾淡淡的水果甜味也很特別

稍微增添了口味的多樣性

 

上次偶然看到網友們提供的新吃法

竟是顛覆傳統吃沙其馬的方式,並不是加醬、加熱

而是把沙其馬變形!!真是太有趣、太有才了!

從小時候吃到大都還沒這樣試過!

於是乎我也來挑戰看看網友說的不同形狀!

滾成長條形、圓形,沒想到還真的挺容易做的呢!

沙其瑪蓬鬆的麵身,很簡單就揉捏成你要的形狀

但要捏到超扁超小還是要費點力的 @@

網友提出長條型和圓形的作法

我就想有沒有新的方式

結果給我想到了!! 而且超容易做的!!

 

只要運用你家的任何一本書

壓下去就對了!!

就變成一薄片、一薄片的沙其瑪!

重點是到底好不好吃呢?

個人覺得顛覆傳統的吃法

口感上真的大勝原本的沙琪瑪

不管是壓扁過的薄片形、長條形、圓形

壓縮後的麵衣,每一口都相當有嚼勁

麵衣黏性增強、味道也變濃了!!

 

尤其是圓形的沙琪瑪,壓縮得最緊密

口感最特別,味道也最濃郁!

口感來說: 圓形>長條形>薄片形>沙琪瑪本人

 

但太濃郁的味道,雖然好吃

就比較不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平常時候原味還是不錯的!   

嘗試完《黑糖沙琪瑪》 與《芝麻葡萄沙琪瑪》

個人比較喜歡《芝麻葡萄沙琪瑪》的味道

帶有淡淡的芝麻香氣,配上一杯黑咖啡,我就覺得相當幸福!

 

口感上我比較喜歡《黑糖沙琪瑪》,麵體附著糖衣

每一口帶有黏性與小小的咬勁,也是令人回味

兩款個人覺得都蠻耐吃,味道不會太過甜膩,孩子、成人、年長者都很適合食用!

尤其在過年家庭聚會分享的時刻,還能用不同的吃法得到另類新奇趣味!

 

公司名稱:   九福食品

產品名稱九福黑糖沙琪瑪 、九福芝麻葡萄沙琪瑪

九福官網 。 九福粉絲團 。 訂購網址 

 

*** 合作分享文 ***

 

覺得文章不錯 也可來看看我的Youtube影片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FuT5mhmHhQTLqRzm7by6g/videos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FuT5mhmHhQTLqRzm7by6g?sub_confirmation=1 

 

 

arrow
arrow

    金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